輔導室邀請國際同濟會來宣導童心影展,並播放影片──小騎士闖通關。影片敘述三位腦性麻痺患者透過馬術進行復健,並鼓勵他們克服克難。一般人對於身心障礙人士亦有歧視的眼光,導致他們產生自卑情結,藉由此影片,帶給學生另一種思維──該如何包容與接納平凡中的不平凡,影片用紀錄片的方式呈現,讓學生能夠了解身心障礙人士的處境以及平時面對的困難,並設身處地為他們著想。影片觀賞完畢後,協會也貼心地提供有獎徵答給認真觀看的學生們。透過這次的生命教育宣導,我們相信學生們對於腦性麻痺有初步的了解,在未來若有遇到會不吝嗇地香他們伸出援手,幫助他們,期待重慶的孩子能夠成為手心向下的人,加油!

小騎士闖通關相關介紹:https://www.webackers.com/Proposal/Display/94


活動花絮

201506051355343.JPG 

201506051355356.JPG 

201506051356437.JPG 

20150605135706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ges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