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6日至10日輔導處辦理生命教育暑期育樂營, 活動內容有讀書會,團體遊戲,電影欣賞,手語學習,英語繪本,美食DIY,同學們認真投入每項活動,一起合作完成任務,也互相分享自己的心得和心情! 讓我們來看看精采的活動內容吧!            

IMG_1906.JPG   IMG_1908.JPG 
讀書會--小朋友認真舉手回答問題及分組討論(獎品豐富,有答有保庇喔!)

IMG_1916.JPG IMG_1923.JPG 
小團體活動--彩色人生以及搶救酷斯拉,除了同心協力,還要小心翼翼才能達成任務!

 

IMG_1933.JPG IMG_1943.JPG 
英語繪本--Handa's Surprise,以及需要大大動腦的故事重組,將故事中的水果與動物配對

 

IMG_1966.JPG IMG_1968.JPG 
 學完了水果單字,當然也要吃水果,才是完整的體驗呀!大家各自動手,設計自己專屬的水果沙拉!

 

IMG_1997.JPG IMG_2005.JPG 
經過五天的活動,再請大家分組分享讀書會的心得

 

IMG_2008.JPG IMG_2009.JPG  
小團體活動-東方快車,需要更好的默契以及更敏捷的動作才能成功把乒乓球成功運送到桶子裡喔!

 

IMG_2024.JPG IMG_2027.JPG 
育樂營即將結束了,小朋友展示自己得到的獎勵卡,簡單的茶會上相互道別,
黑板上熱鬧的背景是小朋友們的傑作,美食DIY的學習單也張貼在川堂,與大家分享。
IMG_2044.JPG
IMG_2903.JPG 

 

  按此前往相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ges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