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教師節由輔導室帶領重慶國小全校師生一起製做御守,並將對老師滿滿的感謝與祝福寫在小卡中,裝入御守裡,親手送給每天對我們諄諄教誨的老師。
穿堂的液晶電視上播放著御守的介紹簡報,讓小朋友們更清楚知道御守的意涵。各班也在美勞老師的指導下,學生們各自發揮巧思創造出屬於自己獨一無二的御守,準備在9/26室外升旗時間將它親手獻給自己敬愛的老師!
9/26一早同學們都帶上自己的御守,一起來參加教師節慶祝大會。輔導主任先問同學們9/28是誰的生日?然後告訴小朋友:因為有孔子這位偉大的老師,所以現在才有928教師節慶祝活動,並且還告訴小朋友9月28日這一天在孔廟都有舉行祭孔大典,歡迎小朋友也前往參加喔!
校長接著致詞,要同學們一定要好好感謝辛苦教導我們的老師。另外還頒發年資滿10年的賴麗品主任與20年的資深老師王碧貞老師,還有為學校奉獻很多的,獲得今年度優良教育人員的周美華老師與洪淑雅老師,感謝他們為學校、為學生奉獻出他們的心力。
最後重頭戲上場囉!來到了獻御守時間,首先由六年級的大哥哥大姊姊獻出他們親手做的御守給校長,六年一班的大哥哥還大聲地祝賀校長永遠青春美麗。
在輔導主任的引導下,小朋友也都認真地想一句祝福老師的話,再把自己親手製作的御守隆重地送給老師。看到老師拿著御守,也充分接收到學生們滿滿的祝福。老師與同學們也都開心地合影著,每個人都笑得好燦爛呀!
9/26晚上我們家長會誕生了新學年度的家長會長,9/29上午會長就帶著奈米科技產品過來祝福每位老師,獻上家長的心意,送給每位老師一份敬師禮。
如果有空經過麻園溪畔、重慶路上的美麗小學,記得進來走走,也許你還有機會可以看到我們穿堂的液晶螢幕上正播放著更多九月敬師月更多精彩的活動照片呢!


活動花絮

 201409291722547.jpg 

201409291730202.jpg 

201409291730216.jpg 

20140929173718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ges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